close

(法新社舊金山28日電) 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廢除既有政策,未來不再會為了防堵洩密或調查智慧財產竊案,偷看用戶的Hotmail電子郵件。

媒體上週報導,美國科技巨擘微軟公司2012年偷看1名法國部落客的Hotmail電郵,因為這名部落客握有有關視窗作業系統的微軟內部資訊。

這項政策似乎不太道德,但屬於合法,因為微軟服務條款准許微軟為保護其「權利或財產」,取得、揭露用戶相關資訊。

微軟總法律顧問史密斯(Brad Smith)在部落格說:「新政策立即生效,若我們獲得資訊指出某人使用我們的服務,非法交易微軟的失竊智慧財產或實體財產,我們不會自行調查客戶的私人內容。」

「反之,如果需要採取行動,我們會交給執法單位。」

史密斯也說,微軟未來數月將修改服務條款,以配合政策變更。(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