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楊曉芳╱台北報導】

美國最大網路書店亞馬遜(Amazon)搶攻感恩節消費旺季,最新的Fire HD平板電腦正式開賣,聯發科在昨(9)日終於鬆口證實,亞馬遜的全新平板電腦搭載聯發科的MT8135單晶片系統解決方案(SoC)及MT6628無線連接解決方案共計有三款,包括二款低價的平板電腦Fire HD 6、Fire HD 7及以及中價位的Fire HD Kids Edition平板教育機。

聯發科昨日正式宣布,亞馬遜的最新主流行動裝置上包括有Fire HD 6、Fire HD 7 及Fire HD Kids Edition,皆具備聯發科的晶片組,三款全新平板電腦所搭載的是聯發科的MT8135 SoC及MT6628無線晶片組,雙方主要專為尋求價格實惠且高性能行動裝置的消費者而合作。聯發科核心處理器晶片成功進入美國市場,同時也證明了,聯發科所看好快速崛起的「超級中端市場」(Super-mid market)並不只限於新興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