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演進,現在網路硬碟已經變得相當方便,不但能夠同步、將檔案自動備份到雲端,也能產生下載鏈結讓其他使用者下載檔案,免費空間愈來愈少人使用了,頂多是在討論區分享檔案,才有可能會用到免空,或者用來分享檔案以賺取實際收益,否則一般情況大概都不會拿來放重要檔案。本文要介紹的 Uploadable.ch 是一個免費上傳空間,無須註冊即可上傳單檔最大 2GB 的檔案,並產生分享鏈結供其他人下載。

跟一般免空最大的不同在於 Uploadable.ch 除了支援網頁上傳檔案外,也能夠遠端上傳(Remote Upload)以 FTP 上傳檔案(FTP Upload),遠端上傳的功能是直接輸入檔案的鏈結,即可將檔案下載到 Uploadable.ch 並產生分享鏈結,FTP 上傳檔案的功能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簡單來說,Uploadable.ch 會提供使用者 FTP 帳號密碼,只需要利用 FTP 客戶端將檔案上傳,就能產生 Uploadable.ch 下載鏈結。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