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Wall 貼牆:超好用的網路便利貼,輕鬆打造個人線上發佈平台

PasteWall 貼牆:超好用的網路便利貼,輕鬆打造個人線上發佈平台

最近發現由 Aotter 電獺團隊所開發的一項新服務 PasteWall 貼牆,它最主要的功能為網路便利貼,乍看之下跟先前介紹過的Google Keep 有些類似,實際使用後才發現 PasteWall 的彈性更大、能運用的用途更多更廣泛,怎麼說呢?PasteWall 不僅能當作個人雲端筆記本,或是紀錄私人資料,還結合了社群討論功能,可以把它變身成你的個人部落格、圖片影音頻道或是作為小組共同筆記、協作使用,用途非常彈性且不受限制。

 

 

PasteWall 貼牆能運用在一般的個人便利貼、記事或提醒,本身還具備權限設定選項,讓你能將 PasteWall 的內容公開展示,變身成屬於你自己的內容發佈平台,例如你想拿貼牆來分享一些生活新知、轉貼新聞評論,或者設計為個人網站,其實都可以辦到。

PasteWall 本身的編輯介面設計很簡單、易於操作,搭配簡易編輯器可以編輯文字樣式或版面排版,也能把圖片、影片上傳,所有動作就像在使用 Word 等編輯器般這麼簡單。

不僅如此,PasteWall 也提供瀏覽器擴充功能(目前支援Google Chrome 和 Firefox<char_group class="biaodian cjk"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能在瀏覽網頁時利用最短時間、最簡單的方式將想收藏的內容(例如圖片、文字或影音資料)轉貼回自己的牆面中,再自己編輯或調整內容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