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Analytics 分析網頁社群影響力,一鍵查詢六大社群網站分享數據(Chrome 擴充功能)

在社群網站當紅的現在,無論要宣傳網站、推廣活動,或是擴散內容,我們很常會利用它來做為媒介,畢竟在社群上的轉貼、分享效果更為即時,但若要知道它的宣傳有沒有達到成效,除了到每個社群網站去查看分析報表,有沒有更快、更簡單的方法,可以獲取鏈結在各大社群網站的分享數據呢?

 

若你有注意到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使用的 AddThis 分享按鈕,應該會發現按鈕能顯示在不同網站的分享、轉貼次數,不過並不是每個網站都會掛 AddThis,這時候我們可以使用一款名為Social Analytics 的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進行查詢,它能很快速顯示一個鏈結、文章或頁面在各大社群網站的分享情形。

 

Social Analytics 目前支援 Facebook、Twitter、Google+、Delicious、LinkedIn、bit.ly、StumbleUpon、Pinterest 共六種社群網站、兩種鏈結點擊追蹤,如果你想快速查詢該頁面被分享、轉貼的數字,可以試試這個好用的擴充功能。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Social Analytics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 Social Analytics 頁面,點右上角「加到 Chrome」將它安裝到你的瀏覽器即可使用。

 

Social Analytics

 

STEP 2

 

接著找到你要查詢分享次數的網頁,點選上方 Social Analytics 按鈕,就會立即出現分享次數,同時在最上方的 Social Analytics Total 也會顯示該鏈結的社群影響力。

 

如果顯示的數字不正確,點選旁邊的重新整理按鈕,可以重新擷取數據。

 

Social Analytics

 

STEP 3

 

如同前面所說,Social Analytics 目前支援六種社群網站、三種鏈結點擊追蹤,其中我們比較常用的 Facebook、Twitter 和 Google+ 也都會顯示出來,其實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已經很足夠囉!Facebook 還會個別列出「按讚」、分享、留言的次數。

 

Social Analytic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只要點選即可查詢網頁分享情形
  2. 支援 Facebook 等六個常見社群網站
  3. 將 Facebook 分為按讚、分享、留言次數,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