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是一項動腦的工作,往往一個乍看簡單的的設計卻得耗費設計者大量的時間與心血,因此我們總是輕易認定設計等關乎靈感的工作需要花上許多時間,但來自挪威的一位設計師Karoline Tynes則打破這項刻板印象,將快速設計作為對自己的挑戰,並在60天創作出60個風格各異的LOGO。

 

 

 

 

 

 

一天創作出一個LOGO,說實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不過Karoline為了做到對每一個LOGO保持公平,並且擁有相同的初衷,他還規定自己必須在60分鐘內就變出一個LOGO設計,透過花費同樣的時間,讓這每一個心血都在他的心中有著相同的份量。

 

 

 

 

 

 

這項LOGO挑戰融合了多種風格的靈感,Karoline 同樣使用了圖示以及字母等元素,創作出一個個自成魅力的作品。慢工出細活並非不好,但快速也未必只會誕生出質量差的產物,對Karoline Tynes的這項「60」挑戰,你喜不喜歡這些作品呢? 

 

 

轉載自:L.Dope興奮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