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幕永遠都會銘記於心!

電影《玩命關頭7》上映以來橫掃電影院,票房屢創新高的同時也讓人更加懷念因車禍去世的保羅沃克。從電影第一部到第七部,觀眾們看著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不斷成長改變,最後回歸家庭,真的非常傷感。最近,一名《俠盜獵車手5》玩家在遊戲中重現了電影中最感人的一幕。

 

▼「布萊恩」與「唐老大」終於駛向了不同的方向。

 

 

電影中,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從一名FBI探員成為一名罪犯,經歷多次生死後終於回歸家庭,不再過玩命的生活。導演用這樣的方式讓保羅沃克有尊嚴的離開大銀幕,讓人覺得非常圓滿。電影最後,布萊恩與唐老大開車並行,最後駛向不同方向的畫面讓無數影迷流淚,這位《俠盜獵車手5》玩家就重現了這一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R_wBaO6Os

 
雖然保羅沃克已經離去,但是喜歡他的影迷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希望他真的像電影中一樣,留在了一個溫暖安全的地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一起為他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