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又超越了! 彈指讓手機聽你的話

 

 

身為創新的龍頭,Google總是要推出會讓人"哇"的點子,近期他們正在研發的Soli計畫,就是其中一項。自從智慧型手機開始風行,觸控式面板已經成為每個人的生活,然而對於Google來說,他們想要更多的"彈指",沒錯!

Soli計畫就是打算用手勢去控制你的面板。手勢控制的好處是什麼呢?對於有在使用智慧型手錶的人來說,準確觸控的確需要一些精細度,然而手勢的操控就有可能解決這樣的困境,透過微小晶片去感應並且送出訊息,就是這項計畫的主軸。目前這計畫正讓Soli針對一些主要的手勢去做學習,這項科技耐人尋味的地方,就是讓許多可穿式產品擁有更多的可能性,不只是手錶甚至是手環、項墜,未來晶片的發展只有更小並功能更強,對於未來穿戴式技術來說,完全是一大突破。

《資料來源:interestingenginee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