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北京許多鬧區,出現專賣WIFI解碼器的小販,號稱只要插在行動電源上,方圓200公尺的WIFI都能破解隨便你用,大陸央視記者買了破解器,實際測試後發現,在攤販上可以上網,但一離開攤位就失效,拆開解碼器一看,發現只是一顆會發光的LED燈,業者利用民眾貪小便宜的心態,詐騙大賺一筆,仔細清查發現,貨源來自淘寶網站,批發商還教學如何詐騙,不諱言WIFI破解器就是騙人的東西。

WIFI解碼器業者:「走到哪用到哪,上網不用流量,不多花錢。」

不用花錢就能上網,真有這麼好康嗎?北京許多鬧區,出現專賣WIFI解碼器的小販,宣稱只要把解碼器,插在行動電源上,就能破解方圓200公尺的WIFI,不用花錢隨便你用。WIFI解碼器業者:「帳號和密碼統一的,只要供電,它就蹭別人家的網。」

為了取信消費者,小販還讓客人試用,輸入說明書上的帳號密碼,真的能夠順利上網,大陸央視記者也買一個,但回到辦公室,怎麼連都連不上,拆開一看,WIFI解碼器,根本不是什麼高科技產品,只是會發光的LED。淘寶賣家:「也就是忽悠(騙)人的,知道吧,也就是說在我們手裡好使,拿回家不好使,為什麼不好使,你就想想上架就幾塊錢,他能好使嗎?」

上淘寶一搜尋,WIFI解碼器,立刻出現批發商,還號稱賣解碼器,單日收入5000台幣作為噱頭,甚至還教學,讓顧客試用時,身上必須帶著行動WIFI分享器,就萬無一失,看準了消費者貪小便宜的心理,乘機詐騙撈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