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用 iPhone 也能上 PTT,集合各種鄉民常用功能(iOS App)

PTT+ 用 iPhone 也能上 PTT,集合各種鄉民常用功能(iOS App)

Ptt(批踢踢實業坊)是我獲取資訊的途徑,也是我每天必定造訪的網站之一,Ptt 以大量的使用者、版面與文章著稱,內容遍及各大領域,如果說它是台灣最大的討論區那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我本身也是鄉民,對於上 Ptt 的工具多少有些涉獵,先前我曾經介紹過在 iOS 上 Ptt 的一些應用程式,例如鄉民神器Ptt 好讀版批踢踢快訊等等,都是我使用過的工具,而今天我又發現了一個全新、好用的 Ptt 閱讀器,而且是完全免費的喔!有興趣的話趕緊來看看本文介紹。

閱讀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