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es 收錄各種日本顏文字表情符號,複製貼上即可用! ( ͡° ͜ʖ ͡°)

最近顏文字非常流行,在日語中,顏文字(かおもじ)是表情符號的意思,就字面上的解釋,顏代表臉,顏文字則是用文字或符號組合而成的表情圖案,如同你在上面這張圖看到的各種表情。若你不是顏文字專家,可能不知道這些符號是怎麼打出來的,不過利用簡單的複製、貼上,你也能夠很輕鬆駕馭這些可愛的表情符號。

Emot.es 是一個收錄顏文字,以及 Twitch、Skype、Facebook 表情圖案的網站,網站用途很簡單,讓你可以快速複製這些圖案,並將它使用到特定的地方,利用簡單的複製貼上,即可選取你想使用的顏文字特殊表情符號。

網站名稱:Emot.es
網站鏈結:http://emot.e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mot.es 網站後,可以看到首頁收錄許多 Unicode 組成的顏文字圖案,有些真的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有想像力),如果要使用其中的顏文字表情圖案,只要用滑鼠游標將圖案選取,複製、貼上就能使用啦!

Emot.es

STEP 2

因為顏文字是屬於由特殊符號組成的表情圖案,適用於大部分的平台。此外,Emot.es 也提供 Twitch、Skype 和 Facebook 專用的特殊表情符號,使用方法很簡單,一樣是把滑鼠游標移動到圖案下方,然後複製、再到該平台貼上即可顯示出表情圖案。

沒想到 Facebook 有這麼多圖案對吧?有些還真的沒看過呢!

Emot.es

順帶一提,有另外一個類似的網站 Text faces,一樣收錄許多顏文字圖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各式各樣可愛逗趣的顏文字表情圖案
  2. 提供 Twitch、Skype、Facebook 特殊表情符號
  3. 無須下載、安裝任何軟體,開啟瀏覽器就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