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r 免費首頁背景影片素材下載,讓網頁設計更動態、更有活力(CC0 授權)

現在很常看到網站把影片做成首頁背景,不用按下播放按鈕,就有動態顯示效果,跟以往靜態圖片相較下更動態、更有活力,不過要尋找合適的免費影片就不是那麼容易,若沒有預算自己拍攝,可以到本文介紹的 Coverr 來找找網站提供的免費首頁背景影片素材,這裡的素材皆能線上預覽、免費下載,而且使用上沒有任何限制。

Coverr 收錄許多適合放在網站首頁做為背景的影片,這些影片採用 CC0 授權,也表示可以自由、免費下載並用於任何地方,無須標示出處或原作者。Coverr 會在每週一更新七個全新影片,目前在這裡也可以找到超過 20 個以上短片。

Coverr 收錄的影片涵蓋各種類型,包括食物、情緒、自然、科技、朦朧、人物、城市以及動物,不僅可以在線上預覽,無須註冊就能夠直接下載,透過網站提供的程式碼將影片嵌入網站,非常方便。

若你正在尋找將動態影片運用於網站首頁背景的方法,Coverr 是個不錯的免費資源。

網站名稱:Coverr
網站鏈結:http://www.coverr.c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overr 網站後,將視窗往下拖曳,可以找到網站收錄的所有影片素材。跟一般影片不一樣的是這些影片長度普遍都不會太長(為了要節省載入時所耗費的時間),而且多半能夠重複播放,效果不錯。

如果你需要更多類似的 CC0 免費影片素材,先前我寫過另外一個網站介紹「不只是免費圖庫!Pexels Videos 影片素材提供超多 CC0 短片免費下載」,不妨參考一下。

Coverr

STEP 2

在點選 Coverr 網站內的任一影片後,會出現影片預覽,點選「Set it as a Coverr」能將影片設定成網站首頁的背景,直接預覽在網頁內呈現出來的效果。喜歡的話,點選右下角的綠色下載按鈕即可取得影片原始檔。

Coverr

STEP 3

如果你對於如何將影片嵌入網頁、使它成為不間斷重播的背景有些疑問,Coverr 網站內也提供了如何使用(How to use)的程式碼範例,只要把影片下載,依照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範例鏈結稍作修改,就能在網頁內看到影片背景效果。

Cover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許多可用於網頁背景的免費影片素材
  2. 影片採用 CC0 授權,可自由下載、使用於任何用途
  3. 網站提供基本的使用範例,含 HTML、CSS 和 Java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