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一. 參加資格

參賽者需為LiFe生活化學臉書專頁粉絲!

本比賽免費參加!唯比賽照片須以自行製作的天氣瓶為主題。
( 使用市售天氣瓶拍攝者,恕不接受報名 )

二. 如何報名?

僅接受以網路方式投稿,報名請點網頁下方之「我要報名」!
填寫資料並附上照片檔案後即可報名
※ 確認投稿完成,我們會在三天內以E-mail告知參賽者編號,
若無收到回應信件,請至粉絲團洽詢小編。

三. 作品條件

名額:一人限一件參賽作品
(若投稿重複,將以投稿日期越晚為最終投稿作品)
照片規定:請以清晰,聚焦不限的實體照片,主題、尺寸不限,可附上150字內簡單描述。
※ 照片上不得有簽名圖示
Picture

※ 注意事項:

  1. 若欲取消參賽作品,請於2015/12/30(三)18:00前寄信至連絡信箱,或於上班時間來電,告知取消辦理退賽,逾期將不受理。
  2. 參賽作品無論錄取與否一律不退件,為擴大宣導效益,凡參加本次比賽之作品(含電子檔),將無償授權予本公司進行公開展示、重(印)製、編輯、改作、散布之權利,且不受次數、地域及時間之限制,唯不可使用於其他用途及轉售。
  3. 參賽作品須未曾發表於商業用途,且若有抄襲、違反智慧財產權;冒名頂替情形者,一經查證屬實則取消其參賽資格。如有前述條件而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並收回已領取之獎項。
  4. 此次活動之個人資料僅使用於天氣瓶相關活動,並不公開或使用於其他用途。
  5. 有任何疑問及建議,請撥打電話 02-25501101分機603 (品企部 吳先生)
  6.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及修正比賽規定


活動地址:http://www.lifechem.tw/StormGlassPhoto2-DETAI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