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陣子廣為流傳的「右手女友」自拍嗎?為了偽裝成現充(現實生活很充實者,意思與人生勝利組相近),現代人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單身的朋友想要山寨現充的話已經不用自備假髮,或是練就高難度的自拍技巧了,Justin Crowe 和 Aric Snee 就將這一概念結合自拍棒,打造出手臂造型的自拍神器。

 

 

 

 

 

使用玻璃纖維製成的假人手臂,質地輕巧、方便攜帶,即使是獨自出門,單身女子們也可以靠自己營造出與男友親密出遊、牽手留影的恩愛假象,雖然照片拍得再逼真,仍然無法改變獨自出門的事實令人有點難過,不過至少在社群網站上可以省去不少被同情的麻煩,進而享受一下被追問男友的快感。

當然,要假裝呈現充,也得克服在大庭廣眾下拿著一隻假手自拍的窘境,你做得到嗎?

 

文章轉自:justincrowestud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