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less Paint: Kokuyo 直觀顏色 代替名稱讓孩子跳脫限制

Kokuyo (1)

顏色的命名雖然幫助我們辨別,但有時候是不是也阻礙了我們的腦袋。水龍頭的水其實不是藍色的;葉子的綠色有百百種深淺的綠。如果不指定顏色的名稱,就可以擴大一個對顏色的定義和各種深淺,因為這樣的構想, Kokuyo日本文具大廠,創造沒有名稱的顏料(Nameless Paints)。

那麼是如何來定義顏色呢?每管顏料外面都有不同數量、不一樣的圓形,用直觀的顏色來代表,不一樣的圓大小,也代表不同比例混合所產生的顏色,這樣的表現方式,也屏除先入為主藍色、綠色這樣的概念。這樣的Nameless Paint在2012年獲得 Kokuyo最有趣的設計大獎,經過三年的時間, Kokuyo與設計師努力的完善理念,並最終把它推向市場。這組“無名塗料”將在2015年十月在日本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