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歌這幾年大力推廣谷歌眼鏡,不但在美國限時公開販售,再度炒熱這項最新科技產品。

 

現在谷歌還跟腦波解讀系統連結,不用動手或動口,只要用腦子想,就能輕鬆操作谷歌眼鏡。

使用者:「OK,眼鏡,OK,眼鏡,OK,眼鏡,錄影片吧。」

只要是對谷歌眼鏡有興趣的人,對這句話一定不陌生,谷歌眼鏡功能五花八門,但不少時候利用語音操控,或是像這樣揮手,總是會讓人有點尷尬,現在谷歌準備讓眼鏡再升級。

解讀系統研發公司總裁哈姆林:「我們準備開發腦波解讀系統,全球第一個利用腦波控制谷歌眼鏡的系統。」

結合神念科技的腦波識別系統,加上谷歌眼鏡,所有操作都是利用直覺反應。解讀系統研發公司創意總監:「腦波解讀系統是利用視覺反應,使用者就知道距離物體有多近,可以做出決定與反應。」

不用揮手,不用出聲,甚至不用動到身上任何一寸肌肉,只要用大腦想的就能傳達指令,讓谷歌眼鏡達成想要的事情。解讀系統研發公司總裁哈姆林:「我們可以用想的,就能辦到一些讓人興奮的事情,像是拍照上傳社群網站,都只要用想的,就都能辦到。」

除了可以方便使用者的生活,研發機構更希望可以利用在醫療用途,造福像是癱瘓或是無法說話的人,也能輕鬆使用谷歌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