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HA HADID5

五位世界一流建築師和設計師為時尚品牌 United Nude 設計了一組雕塑感建築感十足的鞋子,這些初期樣品被3D打印出來,穿在了模特的腳上。或者可以這樣理解,這些美女巨人一不小心把腳丫踩進了未來的建築中……

有趣的是 United Nude 的創始人也叫庫哈斯(Rem D Koolhaas),曾經也是位建築師,還曾在OMA工作,只是名字中間多了個「D」而已(其實老庫是他的叔叔),要不我還真覺得老「庫」整過容呢~五位設計師分別是 Zaha Hadid ,  Ben van Berkel &  Fernando Romero , &   Ross Lovegrove  &  Michael Young 。

 

United Nude(簡稱UN)是 Highline United China 集團旗下的獨特創意設計女鞋品牌。2003年誕生於英國,時至今日UN 已成為一個設計感與時尚感兼具的指標性品牌。
UN 由荷蘭設計師 Rem D Koolhaas 及英國著名設計師 Galahad Clark 所始創,其品牌源自於建築的概念,結合了建築的力學與設計的美學。顛覆了鞋業界的傳統, 開創了里程碑式的女鞋設計手法。它獨特的鞋型一經推出即衝擊了國際時裝及設計界。
United Nude 透過其獨特的設計理念,激發了人們對鞋子的無限嚮往。它的新銳設計使品牌迅速在全世界走紅,其出品的簡約、優雅、極富創意的風格無可取代。

看看這位小庫哈斯~Rem D Koolhaas

Rem D Koolhaas,United Nude 品牌創意總監以及創始人。Rem 在大學念建築系的時候就參與設計了 Rem D Koolhaas OMA 的著名項目-紐約的Prada概念店以及拉斯維加斯的古根哈姆博物館。

五位2003年,Rem 與來自英國著名鞋類品牌 Clarks 家族的 Galahad JD Clark 一起創立了擁有鮮明設計特色的鞋牌 United Nude。

 

文章出處/靈感日報
圖片出處/United N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