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長榮中學資訊科學生杜名揚、陳政佑、張維倫在老師江子綾指導下,參加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賽台灣區總決賽,在全國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於Excel高中職組擠進前十強,杜名揚更摘下全國亞軍。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分為MOS(微軟office認證)與ACA(Adobe ACA創意設計)兩大類,都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辦公室軟體,也是各企業要求的基本電腦應用技能。

主辦單位翊利得公司日前派南區經理吳奇坤到長榮中學頒獎,長中獲獎同學將於七月間飛往美國加州迪士尼,與全球九十多個國家、數萬名選手同場較勁,角逐世界冠軍!

長中老師江子綾說,很感謝學校在課程安排上讓學生有很多補強技術、技能的機會,讓參賽學生可充足地練習、準備。

校長王昭卿說,為了強化技職學生的專業素養,校方積極推動「產學攜手合作專班」與「國際專業證照」考試,希望學生在這個階段準備好自己的能力,將來進入社會或繼續進修能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