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石文南╱台北報導】

台北市私立泰北高中近年來極力推展創意教學,學生發明作品贏得國際發明獎共2金3銀2銅,另,近3年全國機器人比賽榮獲前3名,尤其在高中職博覽會開幕典禮中作為開幕獻演,博得教育局長林奕華及與會來賓讚嘆!

泰北高中設計群科名聞全國,在校長張水明領軍下的行政團隊,克服問題、提升設備,今年得獎涵蓋國內外,尤以美工科3甲學生梁苡柔以「具溫度顯示功能之杯子」、「11種功能逃生救難裝置」驚人創造力,在國內外多項發明展中贏得國際發明獎共2金3銀2銅。

其中,最難得的是梁苡柔以「11種功能逃生救難裝置」榮獲克羅埃西亞發明展中的羅馬尼亞國家特別獎,也是台灣得獎的最高榮譽獎!打破創校以來得獎最多的紀錄。

張水明表示,今年增設「室內空間設計科」讓美工廣設科與多媒體設計科之外再添加一相關科系,讓有志於此的同學在泰北高中可以擁有多項技能及選擇。

張水明表示,泰北高中創校98年,在陳董事長及校友董事、味王食品董事長陳建忠,崇友實業董事長唐松章等及來自家長會、校友會的團結力量,提供優渥獎助學金給學弟妹們,更是傾全力支持優質辦學。

泰北高中除了名聞遐邇的美工、廣設、多媒體設計科,還有升學率超高的普通科、俏麗活潑的日文、國際貿易及資料處理科,充滿E世代的機器人與創意的電機科和資訊科。進修部學生以擁有乙級技術士考試及格的多項紀錄,供社會人士利用晚上進修,不論是資處、廣設、日文、電機、資訊科,提供優質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桃園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